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红 2020-04-07 11:12:5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710495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清明节期间,隆回县西洋江镇安排专车,每日不间断在全镇范围内无死角、全覆盖式宣传“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相关知识与政策。

据了解,为了提高大家的森林防火意识,西洋江镇抓住清明节这一关键节点,通过宣传标语、村村响、车载喇叭等方式,结合移风易俗、文明祭祀,不间断滚动播放防火禁烧、防火通知、火灾危害等知识。同时构建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体系,形成群防群治、24小时监控、不留死角的森林防火格局,并打好预防、人防“组合拳”,坚决落实“护林员日常巡逻巡查、村干部包山头地块”的政策,切实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看、重点地段有人值守。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7/7000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