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召开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艳芳 编辑:马美姣 2020-04-05 10:02:09
 
—分享—

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艳芳)4月3日,南岳庙镇召开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学习传达上级关于“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的相关文件与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指出,创建“廉洁单位”是一项系统工作,每个人都是其中的参与者,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实际情况,对照创建标准,抓住重点任务,瞄准薄弱环节,坚持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创建活动。

会议强调,“廉洁单位”创建有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有利于筑牢干群关系。廉洁,必须成为干部的自觉行为,必须成为一种风尚,着力打造政治清明、单位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廉洁南岳庙。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艳芳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4/6998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