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部署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国硕 编辑:马美姣 2020-04-05 10:02:14
 
—分享—

111111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国硕)4月3日,高平镇召开2020年清明期间护林员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全镇护林员、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清明期间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期,为确保“绿水青山”,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全镇护林员要切实做好重点时段、重点地段、重点人员的巡查和管控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做好突发状况的预案和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护林员强化风险意识,切莫麻痹大意,清明期间要坚守岗位,事前多宣传、事时明制止、事后防复燃,有效遏制燃放烟花爆竹、乱扔烟头等安全隐患行为。

会议还对护林员进行了林木防护、火灾隐患排查和扑救工作方面的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国硕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4/6998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