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县委办纪检组:组织监督单位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作者:颜玉 编辑:胡权 2020-04-03 18:32:48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玉)4月3日下午,隆回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织隆回县委办公室、隆回县人大机关、隆回县政协机关、隆回县委统战部等单位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学习传达了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创建活动,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使廉洁理念深入人心。

会上,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钟黎明对目前各监督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创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推进的建议。会议指出,廉洁单位创建是一项综合性工程,涉及多个方面,要把廉洁单位的创建与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创建活动为载体和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打造群众认可、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来源: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作者:颜玉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