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学复课】隆回华星职业学校:复学复课“备战”忙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大松 庞小青 编辑:马美姣 2020-04-03 16:18:5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大松 庞小青)大红春联高高挂,清扫消毒齐动手。4月2日,笔者走进隆回县华星职业学校,该校正有条不紊地“备战”复学复课前期工作,清扫校园,冲洗食堂,擦拭桌凳,整理教室,全面消毒……

为确保4月7日第一批复学复课顺利进行,隆回县华星职业学校将报到当天,在校门口设置三个进入通道,安排汽修、计算机、电子商务和数字媒体等三个专业的500余名学生各走一条通道,学生须持电子健康卡和手工健康打卡记录,经体温监测正常方可进入校园。食堂将采取错开时间、分专业、分批次在三个餐厅分散就餐。卫生间、教学楼、实训楼、宿舍楼、食堂等区域都有洗手龙头和洗手液。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自2月9日以来,该校通过办公系统要求师生每日进行健康打卡,汇报身体状况及接触情况、地理位置等情况,保证信息排查和监测全部到位。疫情期间,该校严格落实“停课不停学”,通过网络平台布置作业和进行教学直播。同时,该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为迎接学生的到来,校董会结合不同场所精心撰写对联,对师生进行传统文化教育和思想熏陶。该校负责人说,学校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准备,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大松 庞小青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3/6996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