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起清风 廉意正浓 滩头镇积极创建廉洁单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一 编辑:陈红 2020-04-03 15:28:2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迅 (通讯员 陈一)自创建廉洁单位活动开展以来,隆回县滩头镇积极准备,精心策划,以镇机关大院开始试点先行,走入机关大院,楼梯、走廊、楼顶、外墙显眼处均张贴印有廉洁故事的宣传画、融入言简意赅的廉政警句的廉洁标语,同时在楼梯口设有一面正冠镜,时刻警醒机关干部进行自我审视,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其中,该镇主道——果胜路建设的具有滩头特色的廉洁路灯,是该镇廉洁单位、特色小镇创建的最大亮点项目,路灯富有古典设计、融入廉洁故事和年画美感,依托旅游资源将该镇廉政教育进行文化输出,外地游客和当地居民对该镇廉洁路灯均赞不绝口。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单位创建,该镇党委将廉政教育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理念、市纪委“约法三章”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政班子廉洁自律、干净履职的自觉性;同时将廉政理念以点到面延伸覆盖到村,组织村级纪检委员学习《滩头镇村级纪检委员考核实施细则》。

“希望通过创建廉洁单位,动员全镇干部和居民共同参与,共同建设,推动该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营造出特色鲜明的廉洁风气。”滩头镇党委书记贺海飞表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一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