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九龙学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月”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芳艳 刘学龙 戴智红 编辑:马美姣 2020-04-03 12:00:15
 
—分享—

1.jpg


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芳艳 刘学龙 戴智红)为了推动学校“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4月份,九龙学校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活动,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在“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中,九龙学校加强舆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阵地。组织学校党员及教工认真学习上级“廉洁单位”有关文件精神,提高对校园廉洁文化重要性的认识;利用学校宣传橱窗出好校园廉洁文化专题宣传;利用学校所有电子显示屏,向全校师生滚动宣传廉洁文化进校园的标语,营造“以崇尚廉洁为荣”的舆论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芳艳 刘学龙 戴智红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3/6973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