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学复课】隆回县教育科学研究室举行春季复学复课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艳萍 编辑:马美姣 2020-04-02 16:13:4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艳萍)4月1日上午,隆回县教育科学研究室召开2020年春季复学复课工作会议,对现阶段、下阶段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各级疫情防控文件及县教育局2020年春季复学复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在职员工全力以赴完成《隆回教研》的定稿和出版工作,把《隆回教研》作为开学的第一份礼物送给全县师生。每位教研员在开学后要加强对全县教学工作、常规工作的指导,并做好相关工作的方案细则;同时,相关教研员要准备好本期的高三、高二、初三、初二的高考、学考模拟试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艳萍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2/6971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