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学复课】隆回县教育局、卫健局、市监局联合检查组到金石桥镇督查指导复学复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编辑:马美姣 2020-04-02 10:13: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谟强)4月2日下午,隆回县教育局、卫健局、市监局联合检查组一行五人来到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高洲中学、镇中学督查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及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督查组主要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学校食堂、商店、教学楼、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卫生消毒、安全排查、师生健康情况摸排、防控物资储备、临时留观室的落实等工作情况。

随后,督查组向所在学校通报相关情况,要求学校把开学准备工作进一步做细,确保校园卫生清扫彻底、消毒不漏死角、安全排查整改到位,确保安全有序开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2/6971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