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开展烟花爆竹零售店、加油站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廖歌 编辑:陈红 2020-04-02 10:26:3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2092630_副本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4月1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联合县应急办对辖区内4家烟花爆竹零售店、五里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按照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场所相关安全要求,全面排查经营点安全状况,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持证经营、是否经营“三无”产品或超量储存、店内有无安全警示标识、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好、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等方面。针对查出售卖点烟花堆放离墙太近(不足10cm)、店门口没有消防水桶、烟花爆竹储藏过多等问题,检查组要求零售点现场或限期整改。

在五里加油站,检查组对其物防和技防设备设施、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及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五里加油站存在生产区与生活区未分离的问题,当即对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廖歌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2/6970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