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学复课】隆回县教育局督查指导岩口镇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韬 贺鼎春 编辑:马美姣 2020-04-01 17:02:25
 
—分享—

ed9a203c799db2fc9ab2b1aa5a8619a.jpg

县教育局督查指导岩口镇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韬 贺鼎春)4月1日上午,县教育局一行五人来到岩口镇两所中学督查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督查组主要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学校食堂、教学楼、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卫生消毒、安全排查、师生健康情况摸排、防控物资的储备、临时留观室的落实等工作情况。

随后,督查组向所在学校通报相关情况,要求学校把开学准备工作进一步做细,确保校园卫生清扫彻底、消毒不漏死角、安全排查整改到位,确保安全有序开学。

据了解,隆回县教育局此次开学督查共分7个大组,从4月1日起,奔赴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展开督查指导,真正做到全员防范,全面督查,全程监管,确保全县教育系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整体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韬 贺鼎春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1/6969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