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三阁司镇召开加强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马美姣 2020-03-31 11:26:2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琳)3月30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召开加强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宣读了由县交通运输局、县城市管理和执法局、三阁司镇人民政府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建筑垃圾、砂石运输金额工程渣土运输管理的通告》。三阁司镇将设置辖区内三条严管街,重点整治货车超限超载运输、以路为市占道经营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生态文明建设是其中一位,在新发展理念中绿色是其中一大理念,在三大攻坚战中污染防治是其中一大攻坚战,加强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管理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环节之一,大家要清楚看到镇党委政府的治理决心。二要综合施策。4月1日起,三阁司镇将对30个村居的主要道路实行“日冲洗”,前期工作中,违规大棚、彩布条、垃圾清运等工作已经取得较好成效,现阶段要实现农户、村庄、道路“三清”,不落下任何一个环节。三要严格执法。建设工地必须设置封闭围挡、硬化出入口,运输车必须采取密封或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一旦发现有违规行为,将按情节轻重处以一千元至十万元不等的罚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3/31/6965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