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战疫不误农时 春耕生产做到“三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马美姣 2020-03-31 11:26:2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29日-30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红星村、小水塘村、磨石村、木梁村等村民正在平整秧田准备育秧苗。当前既是疫情防控关键期,也是春耕生产黄金季。桃花坪街道坚持早部署、早行动、早推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桃花坪街道今年预计春播水稻37140.5亩,早稻面积14000亩,双季稻核心示范2000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3/31/6965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