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隆回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陈斌 编辑:马美姣 2020-03-30 11:40: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久华 陈斌) 3月25日下午,隆回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组长、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刘衍海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前段所做的宣传工作、马路市场整治、风险路段的隐患排查、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等主要工作,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汇报。

目前,隆回县79个马路市场全部整治到位,其中取缔关闭17个,搬迁转移50个,管控12个,拆除市场周边违章建筑和违规搭建的雨棚5000余处,马路市场安全隐患基本消除。健全路警联合执法机制,开展了12次针对“两客一危”、非法营运、超限超载、非法载人的路面联合执法行动,查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138起、查处非法营运43起、农村客运车辆超员62起、查处农用车、拖拉机、工程车非法载人119起、查处电动车野蛮驾驶、开车过程中使用手机等不文明驾驶行为219起,行政拘留15人、刑事拘留18人。

会议指出,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中,各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严阵以待,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马路市场的建设摸排要精准,坚决不允许践踏土地红线,占用基本农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陈斌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3/30/6962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