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防疫与治超工作内外双开靓丽“并蒂花”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中焱 范文 编辑:马美姣 2020-03-27 17:37:4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中焱 范文)3月27日,隆回县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邀请县内部分货运源头企业、货车驾驶员及车主代表召开治超工作座谈会。会议就疫情防控期间治超治限顽瘴痼疾整治和货运车辆从业人员疫情防护等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与讨论,并现场与源头企业、货车驾驶员(车主)签订了《车辆规范装载、合法运输承诺书》。

据悉,今年以来,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内强管理,外树形象,规范执法,努力打造了一支作风优良、业务过硬、廉洁高效的交通治超行政执法队伍。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双管齐下,多措并举,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一手抓业务工作不掉队,防疫工作和治超顽瘴痼疾整治都取得了明显成效。3月份,该站组织党员及志愿者进社区开展防疫巡逻和劝导活动66人次,劝离聚众打牌、下棋人员12起,协助横江社区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3次。通过不停车检测系统和治超信息平台开展非现场执法立案查处违法超限运输案件23起,通过固定检测和流动巡查等方式查处违法超限车辆35台次,向市治超办和县整治办抄告“一超四究”车辆信息23条。

据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主要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工作,该站将联合公安交警进一步加大超限超载顽瘴痼疾整治力度,对货运车辆遮挡牌照、严重超限运输等违法行为采取专项整治行动,让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无处遁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中焱 范文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3/27/6958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