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鹏阳滨江国际·白天鹅舞蹈学校“美丽绽放”舞蹈专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3-27 14:22:16
 
—分享—

舞蹈《满庭芳》

  

舞蹈《笋儿尖尖》

  

舞蹈《雨打芭蕉》

  

舞蹈《九儿》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胡权)8月3日晚,由鹏阳滨江国际独家冠名的白天鹅舞蹈学校“美丽绽放”专场晚会在县影剧院精彩上演,为现场千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视觉盛宴。

舞姿妙曼,衣袂飘飘。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白天鹅舞蹈学校学员们带着轻巧灵动的舞步和热情灿烂的笑容,将14支舞蹈一一完美演绎,充分展示了该校办学14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学员们扎实的功底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白天鹅舞蹈学校创办于2005年,是中国民族民间舞和中国舞指定考级点。学校设有友谊和朝阳两个校区,可容纳3000余名学员进行舞蹈学习;拥有优秀专业舞蹈教师团队,教学理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学校还多次组队参加省内外比赛、演出、考级等活动,其中:舞蹈《青春誓言》荣获全国第八届校园春晚金奖,原创舞蹈《梦想花开》荣获湖南省蒲公英原创舞蹈大赛金奖,舞蹈《小兵风采》荣获湖南省第九届少儿才艺舞蹈大赛金奖,原创舞蹈《瑶山绑声》和《匆匆那年》荣获邵阳市中小学生艺术节金奖,舞蹈《且吟春雨》《盛世芳华》等节目荣获隆回县春晚最佳人气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