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隆回虎形山瑶族乡竹篱笆围出新风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盛财 编辑:马美姣 2020-03-23 16:12:2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盛财)3月21日,走在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富寨村的路上,道路旁围上的崭新竹篱笆,整洁舒适美丽。据悉,富寨村老年协会、志愿者、群众等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锯竹子、劈竹条、编织竹篱笆,全面提升生态宜居新风貌。

自隆回县2020年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三大行动”以来,虎形山瑶族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对标对表,多措并举,集中力量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推行对村庄主干道进行绿化亮化,采用竹木篱笆圈种圈养,鼓励农户庭院栽花种草,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加速乡村振兴的步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盛财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3/23/6901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