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践行文明承诺,清扫社区环境”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常春 编辑:马美姣 2020-03-20 10:37:5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常春)3月19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花门街道和平社区开展“践行文明承诺,清扫社区环境”活动。

清扫活动中,该局青年志愿者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手持扫帚、锄头、铁钳、垃圾筒等工具,共分5组,在社区干部带领下,深入街巷,清扫卫生死角和盲区的灰尘、垃圾,捡净路面、绿化带等区域的白色垃圾、烟头;扫、捡、装、倒等连串动作在各组人员之间默契完成;一条街巷接一条街巷的全面清扫,同时沿路向当地居民宣传环境卫生。历时3小时,该局志愿服务队累计清扫街巷50余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常春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3/20/6876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