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统计局召开创建“廉洁单位”督战会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卢丽华 编辑:redcloud 2020-03-19 17:00:2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3月17日,隆回县统计局召开创建“廉洁单位”督战会,学习《邵阳市“廉洁单位”创建考核评估办法(试行)》。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创建活动的标准要求,落实创建“廉洁单位”的各项任务;要结合本单位实际,从“围绕服务大局、紧扣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点带面”五个方面抓好创建活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创建意义上有“真认识”;集聚各方资源,在创建信心上有“真定力”;要准确把握要求,在落实创建任务上有“真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形成创建合力上有“真觉悟”,形成党组主抓、股室联动、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持续合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要切实把创建工作强化为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把创建活动成效体现在作风的改进上、形象的提升上、群众的满意上,从而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卢丽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