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卢春玲 2020-03-19 10:50:34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王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0年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胡权)3月18日上午,2020年隆回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近期中央、省、市和县委系列会议精神,分解2020年市、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对县“两会”建议提案办理进行交办,动员全县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担当实干,大抓落实,吹响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确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县委书记王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0年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主持会议并作报告,副县长申松能、谭敏、宁玉光、刘华中、袁愈绍、张胤就分管工作作报告,副县长罗意出席会议。

王永红充分肯定了2019年政府系统工作成绩。他指出,一年来,政府系统工作卓有成效,各项工作抓得实、抓得紧、抓得准、抓得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县委县政府有理有序、有条不紊的统筹开展各项工作,尽最大的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小,全县上下要坚定目标、坚定信心、务实创新、团结拼搏,并夺取胜利。

王永红要求,一是要学习学习再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本领。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学习总书记思想、情怀、作风和工作方法;要向人民群众学习,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要在实干中学习,以干促学、以学促干,真学真干、实学实干。二是要落实落实再落实,坚持积小胜为大胜。工作都是干出来的,一次行动胜过一打纲领。要在落实上落实落细,不能落空,要切实解决落实过程中领导工作不实、任务责任不实、监督检查不实等问题,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有担当精神,更要持之以恒抓落实的毅力和方法。三是要严格严格再严格,着力构建良好生态。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进一步营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的良好环境;党员干部要“助人为乐、自得其乐、知足常乐”,要共同努力,以干事为乐,干成事为乐。

王永红还强调,疫情防控还是当前第一位的任务,决不能有半点放松和松劲,要严防疫情输入,加强对境外、湖北地区来(返)隆人员的排查登记管理,一经发现立即送至隔离点进行隔离。

刘军全面总结了2019年政府系统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担当实干的信心。2019年是发展质效同步提升之年,是真抓实干成果丰硕之年,是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提高之年,在肯定成绩、看到优势的同时,也要正视短板、认清形势,更要抢抓机遇、保持趋势。

刘军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找准担当实干的方向。要梳理发展高目标,坚持工作高标准,力求结果高成效。二是要坚持科学统筹,聚焦担当实干的重点。要聚焦项目建设实干,聚焦园区建设实干,聚焦城乡建设实干,聚焦巩固脱贫实干,聚焦民生改善实干,聚焦底线工作实干,聚焦交办任务实干,聚焦当前工作实干。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坚实担当实干的准则。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廉洁纪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卢春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