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战疫情、栽烟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拥军 雷念 曾治国 编辑:胡权 2020-03-17 10:45:10
 
—分享—

移栽烟苗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拥军 雷念 曾治国)3月16日,正值烤烟移栽的关键时节,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党支部、检测中心党支部、执法大队党支部的党员来到该局所联系的烤烟村滩头镇碧云泉村联合开展3月份“战疫情、栽烟苗”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干劲十足,挽起袖子,3人一组,1人放苗,2人移栽,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按照种植规范将一株株健壮烟苗移栽到大田,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党员们共帮助烟农完成移栽烟苗12亩。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和扶贫产业发展工作实际,将服务的触角延伸至春耕生产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立足岗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烟农抢抓节令,不误农时,尽快完成移栽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拥军 雷念 曾治国

编辑:胡权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3/17/6867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