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马美姣 2020-03-16 16:57:31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作动员讲话

副县长宁玉光主持会议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3月16日上午,隆回县召开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县领导刘军、杨卫东、刘汉才、胡芒权出席会议。副县长宁玉光主持会议。

刘军指出,土地房屋征收在整个项目建设、乃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征地拆迁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项目推进、政策落地的准确把握等方面,是一个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的前提保障;要加大改革力度,突破难题,加快推进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全县建设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实行统一管理原则,建立“一把尺子把关、一个池子装水、一根管子到户”的管理新机制,各单位部门要找准职责和努力方向,共同形成征拆合力;要规范操作程序,做到依法拆迁、阳光拆迁。严格遵守土地房屋征收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守住政策底线,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强化保障措施和考核机制。

刘军要求,指挥部要发挥牵头作用,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小组所在地乡镇(街道)肩负起属地管理责任,县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加强工作调度,建立好动态系统台账,以天为单位,汇总掌握好各指挥部项目建设情况和落实情况。要细化责任,确保责任到人,并对各项目建设指挥部加大考核和奖惩力度。各与会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开拓项目建设、在加快推进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上做出更有效率、更有效果的成绩。

会议还对征收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全县各重点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分管土地房屋征收工作负责人、自然资源及生态环境办主要负责人、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县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3/16/6866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