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隆回县积极开展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航 编辑:马美姣 2020-03-16 15:10:06
 
—分享—

志愿者向务工人员讲解禁毒知识

志愿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航)3月14日至15日,隆回县禁毒办利用周末时间前往高铁隆回站,开展以外出务工人员为主体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们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普及禁毒知识、讲解法律法规、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外出务工人员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如何防范、发现毒品以及应采取的措施,教育引导每一位市民要从自我做起,在外务工期间要谨慎交友,自觉拒绝不良诱惑,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吸毒、制毒、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共同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为家乡禁毒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航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3/16/6865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