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督战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马美姣 2020-03-13 17:06:14
 
—分享—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3月13日上午,隆回县召开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督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0日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督战暨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就隆回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委副书记车茂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曾梅林、彭松青、陈立君、邓闽榕、姚文娟、杨卫东在主席台就坐。

2020年,隆回县大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县共创建义务植树基地35处,面积3000亩,栽植绿化苗木10万余株,完成建设投资1200万元。带动全县完成“四旁”义务植树210万株,完成投资2000多万元,公民义务植树尽责率达85%以上;共实施生态廊道建设157公里,完成人工造林4500亩,森林提质5000亩,生态修复500亩。在省级考核验收的28个量化指标中,有19项指标已达到省级标准。目前,隆回县森林覆盖率达到59.90%,新造林面积年超过3万亩,增长率达到0.5%以上。

会议指出,省级森林城市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当前正是全面冲刺省级森林城市建设的黄金季节,上级要求严,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工作有成效,必须进一步增强信心;目标很明确,必须背水一战全面冲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全力以赴实现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全面建成小康隆回增光添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3/13/6860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