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山界回族乡举办垃圾分类知识培训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马美姣 2020-03-12 16:29:5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礼裙)3月12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举办垃圾分类知识培训班,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固补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供销社党组书记阳文锋从“为什么要做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怎样做好垃圾分类”等几个方面,向参训人员深入细致地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标准要求,同时介绍了该乡红星村、红旗村保洁员垃圾分类回收的先进经验。培训要求对村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可回收垃圾不得投入垃圾桶,可沤肥垃圾一律回田,家禽全部圈养,建筑垃圾一律填埋;要对保洁员进行培训,安排好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3/12/6856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