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闽榕到七江镇开展“廉洁单位”创建暨“四风”治理调研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罗师钰 孙战国 王觉夫 编辑:redcloud 2019-10-18 09:42:2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 通讯员 孙战国 王觉夫)10月16日,隆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到七江镇开展“廉洁单位”创建暨“四风”治理调研。七江镇、六都寨镇、司门前镇、羊古坳镇、部分县直机关及纪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本单位“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和“四风”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目前本单位创建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邓闽榕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发言并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邓闽榕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各方工作合力,紧扣创建标准予以推进。要综合考虑本单位文化、历史传统和现实情况等因素,认真梳理各个创建环节的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切实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创建“廉洁单位”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邓闽榕强调,各部门要端正态度,增强党性原则,坚决抵制 “四风”问题的侵蚀,要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省察,同时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及时发现处理问题,切实提升工作效率。

   会后,邓闽榕与县派驻七江镇的非贫困村督导员就督导工作详情进行调度,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罗师钰 孙战国 王觉夫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