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重点乡镇座谈会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袁水蓉 宋展翅 编辑:redcloud 2019-09-27 16:53:53
 
—分享—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水蓉 宋展翅)9月26日下午,隆回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重点乡镇座谈会在县纪委监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出席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信访工作有关负责人回顾总结了今年1至9月隆回县信访举报工作的总体情况、有效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与会的乡镇党委书记积极发言,针对本单位今年来信访举报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和遇到的困难做了详细汇报,并指出接下来信访举报工作开展的重点和决心。

  邓闽榕认真听取了与会成员的发言,肯定了各乡镇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认识到信访举报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坚持落实工作,为隆回安定稳定的政治局面、重点工作开展所需的和谐社会环境及工作人员优良工作环境建设持续发力。要深入推进“带着板凳进村”活动工作开展,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以人民为中心,变上访为下访,将问题化解在基层。要讲感情,纪检监察干部要找好找准自身定位,将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抓住信访举报工作这个风险源头,想办法,出实招,化源头。要讲担当,能抓落实,敢抓落实,会抓落实,做好“息”、“控”、“稳”等工作,积极推动隆回信访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袁水蓉 宋展翅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