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山铺镇中心小学:少先队辅导员送给学生三“千万”

来源:雨山铺镇 编辑:redcloud 2011-06-02 21:17:49
 
—分享—

 

 

   中国隆回网6月2日讯(通讯员 王双进 孙珂)6月1日,太阳害羞地躲进了云层,而隆回县雨山铺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们,却兴高采烈地走出教室,来到操场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文艺队员们在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后,少先队大队部举行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你看,这些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今天成了光荣的少先队员,多么自豪!再瞧,这位六年级的大姐姐,也赶上了小学时代的末班车,很荣幸加入了少先队组织,激动得热泪盈眶。   

        最后,该校少先队辅导员在入队仪式上发言时,满怀激情地送给全校学生三“千万”:第一,千万要思想品质好,人人遵纪守法;第二,千万要学习好,个个争当学习标兵;第三,千万要身体好,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天气热起来了,不要私自下河、塘、水库游泳。

    

    

    

                                                                                                                               

来源:雨山铺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