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节,隆回县职业中专三位老师荣获市、县表彰

来源:隆回县职业中专 编辑:redcloud 2009-09-21 22:27:54
 
—分享—

    中国隆回网讯 (通讯员 欧阳艳平)  在刚刚过去的第二十五个教师节,隆回县职业中专三位老师荣获市、县表彰。陈志坚老师被评为“邵阳市十大名师”,是全县唯一获此殊荣的老师。范国学校长被评为“隆回县名校长”、“县优秀教育工作者”,史春水老师被评为“隆回县四最教师”。

    受到表彰的三位教师分别在职业教育的的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学实践领域作出了开拓性的突出贡献。他们以其独特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这次表彰既是对他们作出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对隆回县职业教育工作者更是一种鼓舞和激励。全县职业教育工作者共同以精湛的业务水平和高尚的师德师风,一定能够创造隆回县职业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
 

隆回职业中专陈志坚老师

 

 

 

来源:隆回县职业中专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