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四条“热线”牵住机关效能“牛鼻子”

来源:红网 编辑:redcloud 2009-03-02 10:45:16
 
—分享—

       “喂!隆回县政府效能投诉中心吗?某单位办事拖拉……”。2月27日上午10时,隆回县政府效能投诉中心接到投诉电话后,该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赶往某单位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效能问责。隆回县为牵住机关效能的“牛鼻子”,开通了四条机关效能投诉热线,在全县形成一张强有力的机关效能投诉网。
  
  近年来,由于隆回县委县政府对机关行政效能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力度不断加大。过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少了。如今,虽然门好进了,脸好看了,办事手续也简单了,但是“不在岗、不在状态、不在行、慢作为”等问题仍然存在。为解决机关效能建设中存在的这些新问题,去年,隆回县委县政府成立了政府行政效能投诉中心,开通了全省统一的“12342”机关效能投诉热线电话;县纪委开通了“8232530”行政效能投诉热线电话;县优化办开通了“8899110”优化经济环境投诉热线电话;县政务中心开通了“8242461”政务服务中心投诉热线电话。
  
  隆回县为确保四条投诉热线真正发挥作用,加大了投诉电话办理和效能问责力度。2008年,该县共受理效能投电话85起,查结率100%,满意率100%。其中2人受到组织处理,1人移交县纪委立案,追缴违纪金额28万元。

 

来源:红网

编辑:redcloud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09/03/02/6955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